About Me

My photo
Seremban, Malaysia
我是爱子。。今年过了生日就17岁了。。我是一个双性恋的人。。。很讨厌骄傲的人。。因为,学校太多这种人。。。喜欢像你的人。。。^-^。。。。。很爱搞笑。。 很开放。。谢谢你来看我的blog 呢~hehe... hello to you all .... u can just call me Aiko chan that... my friend usely call me .i m a high school student ..i m not sure that i love girl or boy....because at the same time i love 2 girl and 1 boy...haiz...hehe~ (~0_0~)...i like j rock too...i m 16 ,but my friend & family say i look older ... hehe... i like Chocolate &pouky... sure the most i like is KFC .... hehe... i have bad habits...that i will kiss you whenever i want... so... hehe~ ..no body like to play too Crazy with me... i like to sleep with my lovely pillow because it has my odor...n nice to meet you all... >///<... - Genre : DEATH CORE- - SAITLINES- █ ▄ █ ▄ ▄ █ ▄ █ ▄ █ Min- - - - - - - - - - - -●Max ► Play. ▌▌Pause. ■ Stop

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头发还湿湿的...
新品牌呢~
我今天上课时太无聊画上去的....
今天,还是一个无聊的一天....
我在上课时很无聊...
还在自己手上画了Auxl。。。赫赫~
seasong有新的品牌了。。。
赫赫~ 我一回到家就拿了一罐来喝~。。
刚刚才洗头呢!
所以,头发还湿湿的。。。
我还想今天在早上洗头呢~
谁知~ 我的工人睡迟了。。。所以迟叫我起身。。。
因为迟到。。所以被逼要经过湿湿的草场。。。
把我的校鞋弄得湿嗒嗒。。。好讨厌呢~
在学校时我还在想着要回家。。
朋友的心
加上,我最心情很不好呢~!
还好我有Auxl呢~ !
看吧~ ! 爱子。。。你又少了一个可以帮助你的朋友了。。。
唉。。回想起来。。我最近的朋友真的在减少呢。。。TT.TT 。。
我的真心朋友只有两个。。。~
当然,我很珍惜他们。。
不管是,我讨厌的人。。。我喜欢的人。。。希望你们了解我。。。
好后悔呢~ ! 不过。。这让我看清楚,什么朋友可以交的。。。什么朋友交不过。。。
好悲观啊~。。。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呢~ 。。。
我看真正可以信任的人。。。好像就只有自己。。。haiz…
不过,真的没有人能猜得透我的心哟~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可能是性格太奇怪了吧~。。。还是,太幼稚的性格让人顶不顺。。。
我还是一个双性恋呢~。。。根我在一起很久的人才知道我的个性。。。nya~…
有时候,我还很希望被疼爱呢。。。不过,还是我疼人家多过人家疼我啦~。。
因为,我很没有家庭温缓的人。。。所以,我在找温缓的感觉呢~
这是我很想去朋友的家。。。当然,我不会让人家知道我的心。。。
我会留着让他们自己慢慢猜。。。
我在这里表明,是因为要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~ 。。。
Auxl &Venice … and all my friend thank you nee~ …. Love you all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