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Seremban, Malaysia
我是爱子。。今年过了生日就17岁了。。我是一个双性恋的人。。。很讨厌骄傲的人。。因为,学校太多这种人。。。喜欢像你的人。。。^-^。。。。。很爱搞笑。。 很开放。。谢谢你来看我的blog 呢~hehe... hello to you all .... u can just call me Aiko chan that... my friend usely call me .i m a high school student ..i m not sure that i love girl or boy....because at the same time i love 2 girl and 1 boy...haiz...hehe~ (~0_0~)...i like j rock too...i m 16 ,but my friend & family say i look older ... hehe... i like Chocolate &pouky... sure the most i like is KFC .... hehe... i have bad habits...that i will kiss you whenever i want... so... hehe~ ..no body like to play too Crazy with me... i like to sleep with my lovely pillow because it has my odor...n nice to meet you all... >///<... - Genre : DEATH CORE- - SAITLINES- █ ▄ █ ▄ ▄ █ ▄ █ ▄ █ Min- - - - - - - - - - - -●Max ► Play. ▌▌Pause. ■ Stop

Monday, April 5, 2010

扫完墓后。。。我们到麻坡的餐馆吃午餐~


麻坡最大的河~
我曾后公的墓~。。。我曾婆婆嫁的第二个老公~
我不是他的后代呢~不过我们还是来拜他
因为他没有后代,只有一个养女。。也就是我的姨婆。。

在烧金子呢~
我曾公公的墓在麻坡。。。很偏僻。。
清理了我曾公公的墓!
我们在拜拜呢~
这个是我曾公公的墓~
我们清理了公公的墓哦~
我公公隔壁的是基督教的。。。你们看天气多好。。。
我公公的墓。。
我的五叔在准备让我们上香呢~
我的防晒油呢~
我姑姑在准备水去洗墓。。
我们打老早就起身了~我的大伯,五叔,婆婆,老弟。。。。
我们所准备的。。。
我爸睡沙发。。。
我睡的地方。。客厅。。T.T
我的家乡在马六甲~。。。我昨晚(前晚)回家乡呢~...
睡地板。。。haiz。。。。不过,比我爸还好,我爸睡沙发呢~
我们06:00 就起来了~。。。该准备的都在准备~
然后~去到我公公的墓时,以迟到了 ~
还好有带防晒油。。。
天气不错。。。
我公公的墓很干净呢~。。。
还有很多人放炮仗呢~但是我们没有啦~
拜完我的公公,我们就起程到我爸的家乡,麻坡。。。
我的曾公公,还有曾后公都仗在那噢~
我的曾公公去世时,我的公公才25岁。。。
那时,我公公都很穷,所以我的曾公公的墓就这么普通~
然后,我们就到曾后公的墓。。。还好不远。。。
我的曾后公 的墓~。。。。。我曾婆婆嫁的第二个老公~
我不是他的后代呢~不过我们还是来拜他
因为他没有后代,只有一个养女。。也就是我的姨婆。。
然后,我们就去找个好地方吃午餐~
麻坡的鱼很新鲜哦~
因为,他们又一个大河在那里。。
我有拍下来哦~很漂亮呢~
然后我们就回马六甲。。睡觉。。
后来,才回家~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