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Seremban, Malaysia
我是爱子。。今年过了生日就17岁了。。我是一个双性恋的人。。。很讨厌骄傲的人。。因为,学校太多这种人。。。喜欢像你的人。。。^-^。。。。。很爱搞笑。。 很开放。。谢谢你来看我的blog 呢~hehe... hello to you all .... u can just call me Aiko chan that... my friend usely call me .i m a high school student ..i m not sure that i love girl or boy....because at the same time i love 2 girl and 1 boy...haiz...hehe~ (~0_0~)...i like j rock too...i m 16 ,but my friend & family say i look older ... hehe... i like Chocolate &pouky... sure the most i like is KFC .... hehe... i have bad habits...that i will kiss you whenever i want... so... hehe~ ..no body like to play too Crazy with me... i like to sleep with my lovely pillow because it has my odor...n nice to meet you all... >///<... - Genre : DEATH CORE- - SAITLINES- █ ▄ █ ▄ ▄ █ ▄ █ ▄ █ Min- - - - - - - - - - - -●Max ► Play. ▌▌Pause. ■ Stop

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
他很烦。。。。大老早, 就对我发标。。。。
都要怪自己多事,干嘛帮他传话啊~?。。。。懒得理他了~。。。下次不帮他传话了。。。。
他这种人。。。看到他就烦。。。他让我反感了。。。
好说我加盐加醋 。。。 什么态度啊~。。。他以为他是谁。。。。烦。。
那天,他问我他的CD是不是在晓微那里~。。。我当时不知头,不知尾。。。他还说,至少在
FB 说一声。。。
放学后,我问Venice 是不是借了他的CD 给晓微。。。。
然后,Venice 问。。。他是不是生气了~。。。我也没有说得很清楚。。。
我就找刚刚他说的讲。。。说完。。。Venice 说好想要哭。。。我个人觉得很好笑。。。
我还安慰她,说他不会骂你的。。。 最多,叫你下次说一声。。。
然后,今天早上。。。他来问我,我跟Venice 说了什么。。。
我没回的他。。。然后,他有说我加盐加醋。。。后来,我很不爽。。。我开始发脾气了~ 。。
我很大力的拍了桌子。。。然后,冲向厕所冷静。。。
回到家我block 了他。。。所有,MSN ,FB ,Skype ... 还有他第二个acc 也block 了。。
希望不想在看到他。。。在我的空闲时候来烦我。。。
我跟希望他在好像在FB里一样,消失在我面前。。。
真希望明天在学校看不到他。。。让我有多一天的胃口吃饭。。。。
还好我有Auxl 我抱了她一个下课呢~ 心情好多了。。赫赫~ Venice 还开玩笑说会吃醋呢~ 。。。


另外,考试的名次出来了。。。haiz... 我的了25名。。。很差呢~ 。。。
下一回在努力吧~ 。。。明天要加油哦~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